運動雲

NBA/湖人拜能遭重批 賈霸:他有「大頭症」

點評: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傳奇中鋒「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21日接受美國ESPN訪問時,公開批評湖人中鋒拜能(Andrew Bynum)最近「大頭症」上身,希望他好好克制自己的自大行徑。

▲湖人中鋒拜能本季表現亮眼,場上行為卻越來越脫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拜能本季在場上的表現十分優異」,賈霸在專訪中如此表示,但是他得要試著克制自己,別再那麼以自我為中心。

24歲的拜能本季平均能繳出18.9分、11.9籃板,同時還能送出1.9火鍋。靠著優異成績,他也成為本季明星賽的西區先發中鋒。

打出生涯代表年的他,場上行為卻越來越自大,不僅與總教練(Mike Brown)交惡,也不願與場上隊友在暫停時開會,更別提3月因為亂投三分,而被教頭罰坐板凳。

「也許他是讓場上的好表現沖昏了頭,我並沒有針對此事與他交換過意見,畢竟我不再是湖人的助理教練了,這些都只是我的觀察罷了。」賈霸如此說道。

做為NBA與湖人隊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生涯拿下過六座總冠軍的賈霸,在2005到2011年曾被湖人球團任命為特別助理教練,目的就是著眼於為年輕的拜能帶來成長與進步。

關鍵字: 湖人拜能賈霸大頭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