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民投打俱佳 馬林魚慘遭完封

點評:國民終於報仇啦!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國聯東區墊底的馬林魚21號作客華盛頓,日前率先拿下國聯第10勝的國民,在這場比賽中投打表現依舊維持一定水準,終場便以2比0氣走馬林魚。

▲安凱爾此役繳出全壘打、二壘安打的表現,是國民贏球功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今天派出贊布拉諾(Carlos Zambrano)掛帥先發,他主投7局只被敲出兩支安打,其中包括安凱爾(Rick Ankiel)在3局下的一發陽春砲,國民在他下場後,8局下又攻得第2分保險分,在隊友打擊熄火的情況下,贊布拉諾終場苦吞本季第一敗。

「那一球我太大意了。」贊布拉諾賽後談起安凱爾的全壘打表示,「面對大聯盟打者,每一球都得戰戰兢兢,否則你就得付出代價。」安凱爾今天3打數繳出2安打,除了那隻打破僵局的紅不讓外,8局下的二壘安打,也開啟球隊得分攻勢。

國民近期在主場與馬林魚對戰的36場比賽中,只拿下悽慘的9勝,對此國民總教頭強森(Davey Johnson)賽前曾說,「我非常期待這場比賽,我們今年球季的狀況和以前完全不同,這場比賽就能當作一個證明。」

兩隊明天將繼續在國民主場進行系列戰,國民預計派出本季已拿下兩勝的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應戰,天才小史目前的防禦率仍舊維持在1.42,馬林魚若想力圖止敗,能否突破國民投手的壓制將是一大關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