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綠衫軍練兵 慘遭老鷹強生30分狠啄

點評:綠衫軍的板凳深度不容小覷。

「殷」雄現身!來抽「陳偉殷專屬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波士頓塞爾蒂克出戰亞特蘭大老鷹的比賽,已經進入練兵狀態,主力球員都沒有上場,老鷹的強生(Joe Johnson)獨拿30分,綠衫軍的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也有28分表現,不過老鷹還是以97比92啄傷綠衫軍。

▲強生全場攻下30分,率領老鷹搶下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後賽將近,各隊已經進入備戰狀態,球隊年齡較高的綠衫軍,對戰老鷹的比賽,所有主力球員都沒有上場,朗多(Rajon Rondo)、皮爾斯(Paul Pierce)、賈奈特(Kevin Garnett)和艾倫(Ray Allen)都擔任啦啦隊,其實是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的主意,過去15天塞爾蒂克出賽11場比賽,球員也該做適當的休息。

綠衫軍陣中主力都擔任啦啦隊,布萊德利抓住表現機會,全場積極進攻,首節就拿下12分,全場則攻下全隊最高的28分,外帶3助攻和4抄截,老鷹的史密斯(Josh Smith)說,「他們(綠衫軍)的主力都沒上場,反而讓他們更顯得難以捉摸,布萊德利打得很出色,我不知道他有這樣的能耐。」

此賽老鷹的強生拿下30分、5籃板和4助攻,不過下半場綠衫軍響起反攻號角,差點將比數給超越,慶幸有強生的三分彈穩住陣腳,才保住勝果,他對於比賽後半,球隊出現鬆懈的情況感到不滿,「我們沒有打得很輕鬆,我不覺得我們拿出全力。」

兩隊球員表現方面,塞爾蒂克的布萊德利拿下28分、1籃板和3助攻,杜林17分、2籃板和3助攻,貝斯(Brandon Bass)10分和5籃板,替補的丹尼爾斯(Marquis Daniels)12分、8籃板和3助攻;反觀老鷹隊,強生攻下30分、5籃板和6助攻,史密斯19分、12籃板和2助攻,柯林斯(Jason Collins)、辛瑞奇(Kirk Hinrich)和格林(Willie Green)各有8分進帳。

 

▲塞爾蒂克對戰老鷹的比賽影片。(影片源自ESPN/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