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爆汗談郭雪芙 「她在我心中無可替代」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嚴爵出道邁入第3年,人氣超夯代言不斷。才替超商拍攝微電影,21日又為機能包款站台。不過怕熱的嚴爵接受訪問時,一滴、二滴、三滴,汗不停的流下來。而被問到和郭雪芙合作的心情,嚴爵竟語出驚人的說:「她在我心中有無可取代的地位。」

▲嚴爵出席機能包代言活動。(記者蕭采薇/攝)

嚴爵21日出席機能包代言活動,過去常常「小走音」的他,今天聲音狀況還不錯。但唯獨演唱新歌時忘詞,還好有粉絲尖叫助陣,反而炒熱了現場氣氛。嚴爵說:「因為是第一次拿大聲公,是個新的表演模式,所以還沒有習慣。下次一定會更好。」嚴爵穿了一套襯衫與短褲連身的衣服,也讓人懷疑,上洗手間不是很不方便嗎?嚴爵也笑說:「已經2個小時沒上廁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爵第一次拿大聲公唱歌。(記者蕭采薇/攝)

被問到和郭雪芙合作的感想,嚴爵竟竟語出驚人的說:「她在我心中有無可取代的地位。」此話一出,也嚇壞了現場媒體和唱片公司人員。嚴爵才緊接著解釋,因為郭雪芙是她在戲劇上第一次合作的女主角啦!

先前說過和郭雪芙合作,還希望她的「宅男粉絲」不要生氣,因為嚴爵自己也是宅男。不過21日嚴爵說,真正生氣的,竟然居然是自己的粉絲,「我的粉絲看到照片後說,『嚴爵我恨你!』」而聊到「情傷」,嚴爵也坦言:「快走出來了。」

▲嚴爵坦言,快從情傷走出來了。(記者蕭采薇/攝)

▲嚴爵穿連身短褲,笑說上廁所不方便。(記者蕭采薇/攝)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後台直擊/嚴爵忘詞急討手機 擺POSE尷尬笑場

圖集/王子現身!嚴爵出席活動 廠商幫慶生

嚴爵情傷恍神 八卦亂抖郭雪芙、李毓芬不合

嚴爵重現「第一次」 忘帶內褲全裸躲樹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