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嚴爵忘詞急討手機 擺POSE尷尬笑場

文/娜娜

被封為「創作型王子」的嚴爵,21日出席活動,還演唱了自己最新的單曲,現場粉絲們尖叫聲都快爆表啦!連主持人阿娟伸手想幫嚴爵整理儀容,還引起粉絲的的嬌噌,實在是嚇死人!

▲嚴爵被封作創作型王子,也吸引了不少女粉絲。

不過在粉絲心中像王子一樣的嚴爵,還是有「平凡人」的一面。攝影大哥要求擺出和海報一樣的酷帥姿勢,只見他緊盯海報,彷彿在揣摩當時的動作,最後還笑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設計對白)嚴爵:這樣擺,到底對不對啊?。

嚴爵也演唱了他的新歌,但似乎是因為太緊張,哎呀!忘詞了!讓嚴爵大呼:「大字報在哪裡啊?」一旁的經紀人趕緊送上手機,嚴爵一邊看一邊唱,粉絲也超捧場幫忙尖叫。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啊!我是說,嚴爵的經紀人和粉絲們!

▲(設計對白)嚴爵:我忘詞了!快救救我!

▲(設計對白)嚴爵:還好有把歌詞存到手機裡!

▲嚴爵一開口,突然颳起風,把旁邊花藍都吹倒了!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漏網鏡頭/好誠實!嚴爵不靠鞋墊 恨天高直接穿上腳

嚴爵重現「第一次」 忘帶內褲全裸躲樹叢

嚴爵情傷恍神 八卦亂抖郭雪芙、李毓芬不合

五月天拍照耍心機 陷害嚴爵成大餅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