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界也有超模 吉賽兒邦臣外甥女超搶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蘿莉界也有超模?巴西超級名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不僅有一個超漂亮的雙胞胎姊姊,還有個超可愛的小模特兒外甥女杜妲邦臣(Duda Bundchen),一家都是「美人兒」,讓人不禁佩服「基因造人」的威力呀!

▲杜妲邦臣(右)完全具有阿姨吉賽兒邦臣的超模基因。(圖/取自網路)

根據媒體報導,今年5歲的杜妲自從替巴西品牌童裝代言後,爆紅之外,連帶提升了銷售業績,讓該品牌決定趁勢推出「Duda」的專屬品牌,讓杜妲親自參與設計,噱頭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別看杜妲年紀小小,擺起Pose完全有「乃姨之風」,加上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單純看只看臉的話,甚至很難相信只有5歲呢,最後,就一起來欣賞她可愛的廣告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