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妙齡女當網模再騙合夥 男涉詐欺遭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一騙再騙。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32歲的胡姓男子「一騙再騙」,佯稱是網拍飾品業者,在台北捷運站搭訕妙齡女子擔任網拍模特兒並合夥詐騙數萬元,檢察官調查發現另有2女受害,台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詐欺罪嫌將胡男起訴。

北檢起訴書指出,胡男在去年7月間在台北捷運的台北車站內搭訕李姓女子,邀約她擔任網拍模特兒,女方信以為真並約定第2次見面時間。

雙方二度見面時,胡男邀約李女合夥從事飾品販賣生意,謊稱所得利潤平分並帶被害人前往飾品店買貨取信對方;胡男收到李女支付的買貨訂金1萬4000元後避不見面,李女察覺有異報警處理。

北檢承辦檢察官偵辦期間發現,胡男除了詐騙李女,涉嫌以相同手法在去年7月及8月間詐騙張姓、黃姓女子,2女也分別向警方報案,案件在士林地檢署由檢察官偵辦中。

北檢偵辦期間,胡男否認犯案並跟檢察官說,他有飾品店的批發卡是真的在做生意,檢察官諭令他下次開庭帶卡佐證,結果開庭時檢方勘驗胡男提出的批發卡發現,是開庭前幾天才新辦的卡。

張女及黃女日前到北檢開庭作證,都說胡男先騙買飾品的貨款,再騙說生意不好要改做路邊攤,以要買攤車等理由向她們要錢,2女共計被騙7萬多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