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鍾馗張玉雯法力無邊 收服小鬼老公

我們想讓你知道…心可要一起收哦!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灣民間有「鍾馗嫁妹」的故事,在台東有一對新人在自己的婚禮上特別安排了一段鍾魁的表演秀,讓許多賓客都覺得好特別。原來這對新人就是在民俗技藝團裡認識的,新娘張玉雯平常是一位女鍾馗,而新郎則在團裡扮演小鬼。大家都笑說,女鍾馗法力無邊,新郎才會在現實生活中被新娘給乖乖收服了。

鍾馗進場氣勢十足,不過今天不是要來收服小鬼,而是要嫁新娘,只見前面兩個小鬼忙著發喜糖,賓客也趕緊拍照留念,這麼特別請鍾馗來婚禮表演,就是因為新娘和新郎平常就在民俗技藝團裡,一個扮演女鍾馗、一個則是男小鬼。新娘張玉雯說,把老公給收服了,不過以後就是互相啦!

引用鍾馗嫁妹的典故,民俗團長特別出馬,代替新娘扮鍾馗要祝福新人,一上台馬上露兩手,一秒鐘綠色衣服變成大紅色,還有變臉也沒問題,張玉雯還特地要媽媽摸一下鍾馗的臉,「啊!」結果張媽媽嚇了一跳。 

喜宴上驚喜連連,所有人看得目不轉睛拍手叫好,原本是鍾馗嫁妹,但這一回卻換成是女鍾馗張玉雯收服小鬼老公,把自己給嫁出去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