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美球員/蔣智賢敲二壘安打 王躍霖連8局未失分

點評:王躍霖不錯喔!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小聯盟台灣小將21日有6位球員出賽,其中水手3A蔣智賢4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並為球隊跑回一分,而小熊1A王躍霖則是後援一局無失分,開季至今已連續8局無失分紀錄,防禦率依舊維持在0。

昨日中斷連續三場比賽安打的蔣智賢,21日比賽的首次打擊機會,就敲出沿著右外野邊線的二壘安打,並靠著隊友的安打回到本壘,為球隊跑回本場比賽第一分,不過賽後打擊率依舊略為下降到3成1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智賢今日4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紅襪3A林哲瑄今日比賽則是打得相當悶,全隊共計敲出16支安打,先發9人中,其中只有林哲瑄一人沒有安打紀錄,4打數獲得一次保送,打擊率降到1成91,不過球隊也靠著這16支安打以15比10大勝對手。

印地安人2A陳俊秀昨日休兵一天,今日3打數無安打,不過獲得2次保送並為球隊跑回一分,打擊率2成95。

在1A部分,運動家1A潘志芳4打數1安打,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2成50,小熊1A的陳品捷則是5打數擊出一支帶有1分點的二壘安打,全場貢獻2打點。而同隊的王躍霖,則是在9局上半上場後援,送出1張老K,並讓對手3上3下,開季至今連續8局無失分,防禦率還是保持在高水準的0。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