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坦承輕敵 伍德森怒斥:不能接受!

點評:運動家精神呢?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21日,紐約尼克出戰克里夫蘭騎士隊,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歸隊讓球隊吞下定心丸,外界也一致認為尼克能輕鬆取勝,不過沒想到全場尼克軟弱無力,賽後大史也坦承,全隊都太過輕敵。

▲尼克承認輕敵,伍德森怒斥表示不能接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出戰騎士,先前都能輕鬆拿下勝利,21日再度對壘,史陶德邁爾傷癒歸隊,讓球隊吞下定心丸,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重擔也輕鬆很多,沒想到全場打得有氣無力,一點也不像晉級季後賽的勁旅,最終以98比90吞下敗仗。

賽後史陶德邁爾受訪時坦承,「我們必須拿出更多能量,可以做得更好的,但真的太輕敵了,當我們晉級季後賽,感覺已經完成了什麼,或是我們把注意力放在季後賽了。」

吞下這場敗仗,尼克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相當不滿,他說:「今天晚上我們根本沒有做什麼,一點競爭力都沒有,這是我不能接受的。」伍德森補充,「就算我們11天中打了7場比賽有點累了,不過這並不是理由,對戰克里夫蘭還是得拿下勝利。」

伍德森接掌尼克兵符後,拿下15勝6敗的佳績,目前拿下33勝30敗,順利晉級季後賽,如果沒有意外,將會對戰目前戰績45勝17敗的第二種子邁阿密熱火,對此史陶德邁爾表示,「現在沒有任何理由好驚慌的,我們必須在季後賽展現破壞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