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楊冪轉戀謝霆鋒 張柏芝為子息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人氣女星「四小花旦」之一的楊冪,和香港小生劉愷威去年底宣布「戀愛ING」。但近來有大陸媒體爆料兩人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楊冪劈腿謝霆鋒,劉愷威更是狂追張柏芝。四個人間愛怨情仇,剪不斷理還亂。

▲楊冪遭爆料劈腿謝霆鋒。(圖/東森新聞)

大陸「四小花旦」之一的當紅女星楊冪,出道以來緋聞不斷。好不容易去年底公開和香港小生劉愷威的戀情,兩人更不時大方在微博上曬恩愛,羨煞不少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近來有大陸媒體爆料,楊冪移情別戀,對象就是她的偶像謝霆鋒。而劉愷威不滿被人橫刀奪愛,更出手瘋狂追求張柏芝。四個人間愛怨情仇,剪不斷理還亂。

▲謝霆鋒和張柏芝儘管已經離婚,名字還是常常一起出現。(圖/取自網路)

儘管戀情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但可以確定的是,張柏芝現在最愛的「男人」,應該還是2個兒子。日前張柏芝接受雜誌訪問,透露去年一口氣拍了多部電影,沒有時間照顧兒子Lucas和Quintus。張柏芝說,現在小孩是她人生的重心,今年考慮息影,好好照顧2個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