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E美少女走進古龍異想世界 《古龍爭霸》新計劃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的遊戲劇情挺「養眼」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還記得去年電玩展,電玩商為了宣傳《古龍爭霸》找來「古龍金釵」大跳「金釵舞」所引爆的話題嗎?目前這款遊戲正處於第二階段CCB內測,但似乎又將有新的遊戲企劃要曝光,記者實際詢問,遊戲商僅說是要和「玩家玩個遊戲」,但看起來似乎也透露一些與以往大家認識的古龍系列不同的劇情。

▲這次找來的兩個古龍主角,左邊那位是鄭羽廷(廷廷)跟右邊這位是董梓甯(小梓),兩人都有32E的傲人身材,但究竟找她們來做甚麼呢?(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電玩商所說,目前CCB的遊戲資料當中最受歡迎的是這個小豬侍寵。(記者洪聖壹/攝)

▲這樣一來的話,我們合理懷疑,這應該是為了宣傳「輕功系統」吧?(記者洪聖壹/攝)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這個要他們趴在床上的是要做甚麼?(記者洪聖壹/攝)

▲▼為了置入遊戲,找這兩位角色扮演一下,也是正常的!小梓這次辦的是「邀月」(左),而庭庭則扮演「蜜姬」(右)。(記者洪聖壹/攝)

▲開始進行拍攝時,扮演「密姬」的庭庭,除了抱著熊貓之外,也躺在熊貓身上,這...是不是意味著,繼小豬侍寵之後,新一波要宣傳的侍寵會是這隻可愛的熊貓?(記者洪聖壹/攝)

▲▼接下來是要她們玩遊戲,藉此來宣傳新的遊戲內容(我只能說,『這老招了!』)。(記者洪聖壹/攝)

▲故事一開始好像都是從...「不‧小‧心」拿到遊戲片開始的。(記者洪聖壹/攝)

▲正在Stand by的小梓。(記者洪聖壹/攝)


▲小梓似乎是扮演上班族,(再累也要玩電動?)。(記者洪聖壹/攝)

▲「嗯...先把電腦開機」,稍微看一下,這小梓的電腦桌面(或是說這女工作人員的電腦桌面),還滿乾淨的,似乎與先前在網路流傳的「男女差在哪?一秒告訴你」不太一樣。(記者洪聖壹/攝)

▲把外套脫下來,的確有很居家的感覺。(記者洪聖壹/攝)

▲▼要開始進入遊戲了,令人不由得懷疑這次電玩商果然要藉此宣傳新的遊戲資料。(記者洪聖壹/攝)

▲嗯...再拍下去,記者已經看不懂,這到底是要宣傳遊戲新企劃,還是宣傳某電腦的機器了...。(記者洪聖壹/攝)

▲甚麼?!新的遊戲計劃裡面還有...這...兒童不宜吧!(記者洪聖壹/攝)

▲【後記】其實...趴上床上打電腦,是非常錯誤的示範,不但脖子跟手會痠痛,就連身體的「某部位」也會變型,當心!當心!(記者洪聖壹/攝)

▲【後記】當然...更別提一邊「抬腳」一邊打電動了,這也是錯誤的示範!(記者洪聖壹/攝)

▲【建議】如果太常打電玩,還是要多休息一下,在房間作作運動,或是去戶外走走。(記者洪聖壹/攝)

電玩商這次拍攝的時間從20日下午一點到晚上七點,拍攝的內容挺豐富的,至於新的遊戲計劃基於保密原則,遊戲公關堅持不公開,直說「之後就知道了!」,相關資訊可能就得鎖定官方粉絲團或是官方網站才能確認。但看拍攝過程,似乎除了宣傳遊戲,也要宣導正確的打電動觀念,似乎滿建康的。

據了解,目前《古龍爭霸Online》正在進行第二階段CCB內測,據說還會有一次CCB內測,才會正式上市,按照以往遊戲時程來看,《古龍爭霸Online》正式上市的時間,應該會落在9月~10月之間。但相信在這之前,對古龍題材有興趣的玩家們,還是可以陸續體驗到該款遊戲的資料。

※想看完整圖集內容請至新聞圖集區:http://www.ettoday.net/album/photo-2-883.ht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