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力拚灰熊 山貓末節軟掉吞敗

點評:山貓的運動家精神值得尊敬。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夏洛特山貓本季戰績難堪,不過這是年輕球隊的必經過程,就算已經確定無緣季後賽,球員仍奮力拚戰,領先曼菲斯灰熊隊三節比賽,可惜山貓末節軟掉,最終仍以80比85吞下敗仗。

▲灰熊隊康利率隊拉尾盤,驚險擊潰山貓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山貓隊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傳出可能將球隊賣出,雖然喬丹趕緊出面滅火,不過對於球隊士氣早已造成打擊,對於年輕球隊來說,戰績低潮是必經的歷程,本季繳出全聯盟墊底的7勝55敗成績,當然早已無緣季後賽,不過對戰灰熊的比賽仍拿出拚勁一路緊咬比數。

山貓隊靠著韓德森(Gerald Henderson)繳出生涯新高的32分,幫助球隊維持領先優勢,不過末節突然軟掉,灰熊康利(Mike Conley)趁機狂攻,全場20分領軍下,幫住灰熊拉尾盤,最終甩開山貓隊。康利賽後說,「山貓比預期難纏,他們打的很有信心,我們似乎是輕敵了,當然也看到他們的努力。」

今天輸球的山貓本季還剩下4場比賽,假如輸部落敗將寫下NBA史上勝率最糟紀錄。對此韓德森說,「大家知道我們在拚什麼,我們不想要那個紀錄,今天晚上我們打得很積極。」可惜最後灰熊力圖反撲,年輕的山貓隊無力招架,如何保住戰果,已成為他們下個球季的重要課題。

此賽山貓隊韓德森拿下32分、3籃板和4助攻,布朗(Derrick Brown)、穆蘭斯(Byron Mullens)和華克(Kemba Walker)各有11分進帳,其中穆蘭斯和畢楊波(Bismack Biyombo)各有11和10記籃板表現。

反觀灰熊隊,康利上場37分鐘,拿下20分、7助攻和3抄截,蓋伊(Rudy Gay)9分和6籃板,替補的藍道夫(Zach Randolph)則有14分和6籃板表現。而贏球的灰熊目前排名西區第五種子。

 

▲山貓對戰灰熊影片。(影片源自ESPN/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