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儒門哥哥陳屍家中 疑燒炭自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有什麼關卡是過不了的,別想不開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白米炸彈客楊儒門的哥哥楊儒欣,曾與楊儒門一起推廣農夫市集,19日上午卻被家人發現陳屍臥室,由於現場有燒炭情形,加上無外力介入,警方初判可能是燒炭自殺。楊儒門對此表示,他很怕阿公、阿嬤知道,擔心老人家的身體可能無法承受。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19日表示,楊儒欣與父親住在基隆市中正路某公寓,楊父昨天上午近9時呼喊楊儒欣,但都未得到回應,查看臥室的門卻發現是反鎖的。楊父情急下破門而入,看到楊儒欣倒臥床上,當時已無呼吸心跳。

警方到場後發現,楊儒欣早已氣絕身亡,現場有燃燒後的炭灰,加上門窗反鎖及用矽膠封死,出部研判應無外力介入,死亡時間未超過12小時。由於現場未發現遺書,警方表示死亡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楊儒門說,哥哥過世的事對社會不具正面意義,他不想多談論,只說很怕南部的阿公、阿嬤知道,擔心老人家的身體可能無法承受。楊儒門過去曾因「白米炸彈客」案入獄,獲特赦出獄後,不管是一起到八里租地種田,或是推廣「248農學市集」,哥哥楊儒欣都有參與。

▲楊儒門說,哥哥過世的事對社會不具正面意義,不想多談。(圖/翻攝自楊儒門臉書)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