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壽星!超模米蘭達柯爾 緊身衣曬誘人翹臀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超模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 ,絕對是全球最性感的媽媽之一。日前她拍攝一組性感寫真,穿著緊身衣的米蘭達,翹臀曲線一覽無遺。20日這天米蘭達也滿29歲,但娃娃臉的她,看起來還是有如少女。

▲米蘭達柯爾大秀性感俏臀。(圖/取自網路)

米蘭達為「魔戒弓箭手」奧蘭多布魯(OrlandoBloom)生下一個兒子後,絲毫沒有讓懷孕發福的後遺症影響到性感火辣的身材。晉升為母親後的她,依舊不吝於與觀眾分享她的好身材。而這位號稱全球最性感的媽媽,近日再度獲得2011年「全球最美99人」名單的肯定,拿下第五名的佳績,而米蘭達也是前五名中唯一生過小孩的已婚女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蘭達柯爾曲線相當性感。(圖/取自網路)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圖集/超模米蘭達柯爾 緊身衣曬誘人翹臀

奧蘭多布魯兒子超可愛 美型「精靈家族」機場吸睛

全球最性感媽媽超模米蘭達羞遮三點 大秀超激S形曲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