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頂尖對決 奈許關鍵切入勝保羅

點評:犯規犯超兇的...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面對洛杉磯快艇的保羅(Chris Pau)的強勢來犯,高齡38歲的鳳凰城太陽主控奈許(Steve Nash)用關鍵時刻的絕殺球證明,自己依舊是聯盟最頂尖的控球後衛之一。他在終場前1分15秒的關鍵追平上籃得手,帶起全隊氣勢。終場太陽就以93比90氣走快艇,保羅雖然贏了數據,但奈許卻帶走最後的勝利。

▲38歲的奈許,關鍵時刻表現仍是一等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兩隊都有輸不得的壓力,作客的快艇想要擠下太平洋組龍頭洛杉磯湖人,搶占西區第三席位。而主場太陽只要贏球就能擺脫猶他爵士暫居西區第八。因此這場比賽雙方自開賽起就互不相讓,前三節戰況陷入膠著。

快艇的「CP3」保羅上半場手感欠佳,只拿下兩分,但是下半場比賽保羅船長徹底復甦,三、四兩節就攻下17分。全場保羅船長攻下19分、10助攻。

不過老大哥奈許在第四節決勝階段的關鍵上籃,還是讓球隊拿下這場艱困的勝利。「飄髮哥」賽後表示,「這場比賽的風格完全不是我們所擅長的,兩隊打的都十分骯髒,不過這對我們來說絕對是場重要勝利。」

奈許全場拿下13分、6助攻,全場僅出手6次,但是關鍵一擊得手,依舊證明自己的身價。

快艇葛瑞芬(Blake Griffin)在第四節剩下6分14秒時,一記上籃遭太陽中鋒羅培茲(Robin Lopez)惡性犯規扯下,葛瑞芬當場倒地不起,所幸並無大礙。他全場拿下16分、11籃板,而下重手的羅培茲隨即遭裁判驅逐出場。

快艇總教練戴尼格洛(Vinny Del Negro)對於子弟兵屢屢成為對手攻擊目標大表不滿,「這是一場充滿骯髒手段的比賽,羅培茲完全就是想撂倒他,聯盟必須要正視這些惡意犯規,這孩子(葛瑞芬)每天晚上都是帶著一堆傷在拼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