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詹姆斯旺燒 熱火不讓東區龍頭

點評:王牌都熱愛壓力!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東區龍頭之爭,邁阿密熱火還沒放棄!20日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全場打來火藥味十足,兩隊合計出現4次技術犯規、2次惡性犯規,熱火瓊斯(James Jones)甚至還遭驅逐出場。但是熱火靠著「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場熱力四射,攻下27分、11籃板、7助攻,終場以83比72獲勝,熱火與東區龍頭公牛的勝差也縮小到1.5場。

▲詹姆斯全場熱力四射,帶領熱火擊退龍頭公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全都是為了季後賽」,詹姆斯賽後說道,「兩隊進攻都很困難,防守上也都互不相讓,整場球的節奏完全符合季後賽的真實狀況。任何一方都不會給對手輕鬆快攻的機會。」

戰績位居全聯盟之冠的公牛,整場比賽命中率僅有35.7%。全隊雖有四人得分上雙,但在主將羅斯(Derrick Rose)再度因傷缺陣情況下,第四節全隊只攻下11分。

反觀熱火雖然主要攻勢集中在詹姆斯身上,但是韋德(Dwyane Wade)與查默斯(Mario Chalmers)分別挹注18與16分,加上侵略性十足的防守奏效,讓公牛拿到本季新低的72分。

值得一提的是,公牛本季只要讓對手拿下低於86分的分數,戰績是完美的23勝0敗,但這項紀錄在本戰也正式被熱火給打破。

熱火韋德表示,「這個球季雖然賽程艱困,但現在正是我們最享受與熱愛的一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