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玫瑰 春季玫瑰保養學

圖、文/Fashionqueen雜誌

配合陽明山花季活動,士林官邸的玫瑰季才剛結束,就湧起大量人潮駐足觀賞壯麗的玫瑰花祭,玫瑰的魅力如此驚人,連男女老少都喜歡,在世界各地都擁有絕佳的高人氣。

當保養已經不只是觸覺的感觸,而是包含五感的身心靈享受時,保養注重的層面更深更廣。台灣女性喜歡香氛類的產品,就像許多人喜歡洗過澡後的肥皂香,更有人喜歡花草香,而玫瑰一直是許多女性的最愛,迷人的外表後,也有五星級業者拿來做為玫瑰麵包的原料,不單單只有保養品,玫瑰的廣大魅力將在生活中常伴大家。《FASHION QUEEN》這一期將介紹玫瑰保養學,要讓女性從頭到腳都散發迷人典雅的玫瑰香氣。

玫瑰保溼力,「肌膚的萬靈丹」
保濕一直是台灣女性在意的保養基礎,然而玫瑰的保濕力真的有那麼強嗎?來自澳洲的知名品牌Jurlique,善用天然有機的成分注入保養品內,不僅如此,Jurlique的玫瑰護手霜和活膚露,從1994年創立品牌那年就推出,將近27年的「資深」玫瑰歷史,可見玫瑰的魅力有多驚人。有趣的是,不同於許多品牌選用法國玫瑰,Jurlique選用南澳阿德雷德市的活機濃莊玫瑰,以「人工」的方式一瓣一瓣的摘取每一片玫瑰花瓣,並放在特製的網架上,於常溫17度下自然烘乾,再以獨家研發的萃取技術 ,從蒸餾分離、浸透菁萃和相容轉化,保留住玫瑰最精華的成分。為了讓保濕更奏效,除了玫瑰精油成分,還加入了頂級植物油、果茶菁萃,將保濕力合而為一,讓女性肌膚Q彈有活力,淡淡的玫瑰香還可以讓人感覺到猶如SPA的沉澱放鬆。

有機認證玫瑰.孕婦寶寶都可以使用
Hydraflore海芙柔選用來自智利南方和安地斯山脈的野玫瑰果,經冷壓法鮮榨後出來的果油,富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等高營養護膚成分,給肌膚自然的抗氧化機能,加上ECOCERT有機認證的品質保證,這個全天然的概念可以適用在女人人生最重要的階段 - 懷孕以及哺乳期間;更可以安心的呵護您全心疼愛的寶寶。Hydraflore海芙柔的野玫瑰絲柔沐浴露連頭髮都可以洗,真的是從頭到腳都沾染迷人的玫瑰味。


玫瑰香氛.迷人催情術

有人說玫瑰香就代表女人魅力,一旦噴上玫瑰香氛,女人難得一見的性感魅力就會顯現出來,Jurlique玫瑰香氛系列受歡迎,為了讓消費者在平日更方便攜帶,之前推出的玫瑰小愛心不只可以修補乾燥肌膚,像是指甲邊緣、嘴唇等部份,都可以快速的得到修復,讓乾荒肌也能立刻水嫩,在擦的同時,淡雅細緻的玫瑰香味更是連男性都喜歡。

另一款值得推薦的Jurlique玫瑰絲絨蜜粉,因含有植物澱粉,有著立刻著裝吸油效果,隔離髒污之餘,對於毛孔的修飾也有幫助,推薦給中性與混合性肌膚女性,除了臉部之外,頸部的肌膚在補妝的同時也可別輕忽。而身受熟女喜歡的質感香水伊麗莎白雅頓最知名的紅門香水,以紅玫瑰作為中調,融和伊蘭伊蘭、摩洛哥橙花等醇厚而舒適的香氣,讓紅玫瑰的香味不至於太過濃烈,再加上後調的蜂蜜與檀香增添溫順的濃厚感,讓女性抹上耳際或是手腕邊都能趕勝到身為女性的幸福。而歐舒丹的四個皇后玫瑰淡香水,這是一款完全以玫瑰花香為主調的香水,滿滿的玫瑰香清新不刺鼻,採用萃取格拉斯玫瑰、土耳其玫瑰、保加利亞玫瑰及摩洛哥玫瑰四種玫瑰精華油,融合成純粹卻又豐富迷人的玫瑰氣息,簡單的花香調,經典又迷人。

玫瑰也有珍稀成分
紅玫瑰、粉紅玫瑰這些都不稀奇,您聽過黑玫瑰嗎?Sisley首款富含活性抗老成份的即效抗老面膜-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標榜抗老成分,因富含礦物微量元素、維他命及植物精萃成份的乳霜質地面膜,獨特配方可立即改善歲月痕跡及疲倦面容,使肌膚即刻恢復年輕與活力。豐富的絲絨觸感,塗在肌膚表面可感受濃厚的玫瑰香味,肌膚獲得滋養並恢復飽滿,讓臉部重新獲得活力且膚色充滿光澤。

撰文:黃方君 協力:婁莉婷 美術設計:林佩蓉 攝影:張志偉
更多精采內容請參考
2012年4月號FashionQueen雜誌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40歲看起來像20歲!四大日韓美魔女 保養術大揭秘(上)
40歲看起來像20歲!四大日韓美魔女 保養術大揭秘(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