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白目男從警車偷油 照片傳臉書立刻被抓去關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男子白目到有剩,不僅從警車的油箱裡偷油,還囂張地讓女友拍照並上傳至臉書。但由於他未使用臉書的隱私權設定,任何人都能看到這張照片;男子很快就被警方找上,也被抓進監獄關了幾天。

▼白目男從警車偷油,還把照片po上臉書。(圖/取自網路)

事情發生在3月初,這位名叫貝克(Michael Baker)的20歲男子偷偷摸摸溜到詹金斯警局(Jenkins Police Department)一輛警車旁,從油箱內偷了滿滿一桶油。事後他將在警車旁邊比中指的照片當作「戰利品」,興奮po上臉書與朋友分享,沒想到卻引來牢獄之災。

由於這桶油的價值不足500美元,貝克僅遭偷竊輕罪起訴。他於本月19日獲釋後,在臉書上向朋友宣告「我從監獄出來了」,之後他又補一條留言說,「哈,我竟然因為臉書被抓去關!」顯然這件事並沒讓他學到教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