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賀南德茲8局好投白做工 水手無奈吞敗

點評:一朗今天4之0,可能是去休息換今村健太上場吧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國王」的第九局就這麼不見了。19日水手主場迎戰來犯的印地安人隊,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力拚8局表現搶眼,除丟出本季最耐久的123球,還送出12張老K,只是下場時球隊的1分領先,馬上被中繼投手李格(Brandon League)花光,最終水手便以1比2飲恨吞敗。

▲賀南德茲8局解決最後1名打者秋信守後,忍不住為自己喝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場很棒的比賽,無論是哪一方;其他人也都投得很不錯。」在寂靜的水手隊休息室中,賀南德茲聲音顯得有些沙啞,對他而言,今天的奮戰並沒有一個好的結果,「國王」主投8局被敲5安沒有失分,還飆出本季新高的12三振,自責分率降到2.76。

賀南德茲前7局投得虎虎生風,只被零星擊出2支安打,不過在第8局遭遇亂流,被漢納罕(Jack Hannahan)等人接連敲安,一度形成滿壘狀態,但賀南德茲不改威猛本色,旋即以兩次三振結束半局,安全下莊,讓總教練魏吉(Eric Wedge)不禁稱讚,「他今晚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9局上半,教練團將王牌終結者李格推上火線,想不到他提著汽油桶救援,投0.2局就瞬間失掉2分,「他在得分板上寫了一個零,不幸的是我無法在第九局有同樣的表現。」李格對於搞掉賀南德茲勝投感到相當過意不去。

儘管白忙一場,不過賀南德茲依舊相信自己的隊友,「我們相信布萊登,他是現今最好的終結者之一,儘管今晚我們輸了,但他將會在之後更多比賽中幫助球隊關門。」李格開季至今已拿下5次救援成功,防禦率今日則小升至2.35。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