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河當澡堂? 黃色洗澡鴨「泡」在法國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滿可愛的

▲黃色洗澡鴨把法國盧瓦爾河當澡堂,悠哉的泡在裡頭。(圖/取自www.psfk.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黃色橡皮洗澡鴨是不少小朋友洗澡時必備的玩具,最近,荷蘭藝術家弗洛朗坦.荷夫曼(Florentin Hofman)竟然在法國盧瓦爾河(Loire river)打造一隻高25公尺黃色洗澡鴨,讓人不禁莞爾一笑。

不少遊客看見這隻黃色大鴨都會想起童年的快樂回憶,這也是荷夫曼對於作品的期許,希望這隻鴨子能夠讓人們在規律的生活提供小驚喜,讓人們能從中獲得正面的力量。

荷夫曼的作品通常都帶有幽默的性質,2008年他在瑞士小鎮的廣場打造一隻13公尺高的黃色毛絨小兔;最近的一個作品則是在去年,他造了一隻帶著派對帽的巨型青蛙,現在這隻青蛙還被保存在日本神戶兵庫縣的美術館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