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幼稚收折凳 費城伊古達拉險害隊友受傷

點評:威廉斯這個動作不可取啊。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七六人伊古達拉惡作劇害隊友跌倒。(圖/截自itsalwayssunnyindetroit.co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費城七六人幾乎可以晉級季後賽,球員似乎放鬆不少,卻出現有點玩過火的現象,19日面對克里夫蘭騎士隊輕鬆以103比87獲勝,有「小AI」之稱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輕鬆地坐在場下休息,看到隊友威廉斯(Lou Williams)要坐下來時,突然玩起幼稚把戲,把折凳推開,不顧隊友會不會受傷,害他跌坐在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六人在該役第三節結束即拉開比數,單場19分13籃板7助攻的伊古達拉,得預提早下場休息,與替補後衛威廉斯坐在一起。第四節威廉斯起身與隊友擊掌,準備坐下時,28歲的伊古達拉偷偷地將椅子往後推,毫不知情的威廉斯,一屁股跌坐在地,才發現自己被惡整。

伊古達拉惡作劇影片。(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一般人遭受可能會受傷的惡作劇,幾乎都會非常生氣,好險,威廉斯肚量夠大,了解自己被伊古達拉整之後,一開始臉色一沉,但後來仍可微笑以對,並與伊古達拉說笑,展現過人風度。不過,這一幕放送到全費城後引起兩極反應,有的人認為伊古達拉非常幼稚,也有球迷覺得,偶爾玩一下,不受傷的話可以接受。

七六人目前以32勝30敗暫居東區第8,與第9的密爾瓦基公鹿尚有3場勝差,只要七六人再贏一場,公鹿再輸一場,七六人將確定能夠晉級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