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搶匪泳褲行搶 奇特造型成破案關鍵

▲毒蟲穿泳褲行搶,奇特造型露餡遭逮。(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張裕鑫、黃淳璟/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男子缺錢買毒,想到超商行搶,不過不像一般搶犯全身包得緊緊的,這名男子頭戴球帽和口罩,上身西裝,下面卻配了一條泳褲和一雙海灘涼鞋,令人不注意也難。

男子鬼鬼祟祟的在超商晃來晃去,搶劫前還在超商量血壓打發時間,接著趁著櫃檯結帳的客人走光,立刻亮出藏在胸前的水果刀,威脅店員交出錢財,3名店員不敢反抗交出2萬元現金,嫌犯得手後隨即逃回租屋處。

警方趕到超商,鎖定嫌犯穿著泳褲的顯眼特徵追到租屋處,沒想到這名搶匪異想天開躲在衣櫥和牆壁的夾縫,以為員警看不見他。直接被活逮。被捕後男子還理直氣壯嗆說只有恐嚇取財,逃避強盜搶奪重罪,但因為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犯案過程,警方最後還是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