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在《房間》猛脫衣 激情磨地板、蹭牆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江美琪在房間脫衣還狂跟地板、牆壁磨蹭?即將推出全新創作專輯的小美,在同名主打歌曲《房間》的MV拍攝中可是使出渾身解數,除了瘋狂脫衣超過50次,還必須一人分飾兩角與地板、牆壁上演煽情戲,連她自己都很期待辛苦拍攝的成果。

▲江美琪即將發行新專輯《房間》。(圖/星娛音樂提供)

小美表示,《房間》是每個人最私密的空間,也因此留有最多的回憶,在MV中導演想要呈現的是「房間裡的我,一個已經離開你,另一個離不開我」,擔心無法詮釋如此「深刻」的主題,小美還特別將《重慶森林》作為參考,化身王菲、想像地板是梁朝偉,果真順利完成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僅管是首次發行全創作專輯,不過卻已經傳出光良、蔡依林等線上歌手磨刀霍霍準備邀歌,對此小美謙虛的表示,應該是好朋友想讓她多點信心啦!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江美琪為生女每夜爆哭! 為抓靈感竟全裸錄dem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