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MV/五月天打造末日船艙 蔡詩蕓秀蜜腿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五月天最新主打《2012》,顧名思義就是首以「世界末日」為主題的歌曲,在五月天第8張專輯《第二人生》中,相當具有點題的作用。《2012》這首歌也是《第二人生》「末日版」的第1首歌,彷彿一開始就將人帶入末日的黑暗中。MV是五月天演唱會《諾亞方舟》中的演出片段,但別以為只是大家嘶吼的畫面,點開你就知道─還有誰能比五月天演唱會,更能傳達「末日」的震撼呢?

▲五月天《2012》用演唱會片段,打造末日感。(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2012》

蔡詩蕓新歌《你不懂》,依舊是她自己的創作作品,詮釋為愛情心碎,卻又期待新的一段感情的都會女子。在MV中化身女模特兒的蔡詩蕓,穿上黑色的洋裝,露出健美的大腿,展現只屬於蔡詩蕓的性感style。

▲蔡詩蕓動、靜皆宜,《你不懂》就是她的創作。(圖/螢音樂提供)

▲蔡詩蕓《你不懂》

江美琪即將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房間》。同名主打歌曲《房間》,有著小美一貫的輕柔「江」式情歌,MV卻是大突破。江美琪在拍攝中可是使出渾身解數,除了瘋狂脫衣超過50次,還必須一人分飾兩角與地板、牆壁上演煽情戲。小美還特別將《重慶森林》作為參考,化身王菲、想像地板是梁朝偉,果真順利完成拍攝。

▲江美琪為了《房間》MV,衣服穿脫超過50次。(圖/星娛音樂提供)

▲江美琪《房間》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頻遭偷梗!五月天嗆聲王力宏:我們還有很多新招

蔡詩蕓黑色BRA外穿 小傑爽喊:她都會餵我

江美琪在《房間》猛脫衣 激情磨地板、蹭牆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