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暗批郝龍斌?陳菊:高雄市民不會覺得到處有槍聲

我們想讓你知道…政治人物都會話中有話嗎?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台北市最近治安事件頻傳,這讓高雄市長陳菊逮到了發揮空間,趁著高雄市警察局長交接典禮(如下圖,高雄市政府提供)時,發言暗指台北市治安不好,接連發生槍擊案,讓觀禮的警政署長王卓鈞當場臉色很難看,場面尷尬!

高雄市警察局長交接典禮,原局長蔡俊章調任警政署副署長,原警政署副署長黃茂穗則接任警察局長,現場還有王卓鈞來監交,可說是高雄市警政界的大事,高雄的大家長陳菊當然也要到場,就在交接完畢她準備要發言時,兩位新舊任局長站的直挺挺,準備洗耳恭聽市長的指示。

沒想到陳菊一開口就表示,雖然高雄市治安還有加強的空間,不過一些大案都破了,而且市民不會感覺四處都有槍聲,似乎是暗批郝龍斌市長做不好;但治安不好,警界的大家長王卓鈞也難逃責任,只見他坐在椅子上臉色有點尷尬,一場交接典禮竟意外成了隔空交火的政治角力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