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史陶德邁爾變「髮」圖強 正式宣告復出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大前鋒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在部落格上公佈了自己的全新造型,他不僅刮掉了一臉絡腮鬍,也將自己的小平頭弄成了黑人流行的「辮子頭」(cornrows),而這一切似乎是為了他在週六(21日)對上克里夫蘭騎士時復出做準備。

史陶德邁爾改變新造型,鎖定對騎士之戰復出。(圖/取自yvetteredo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下背部椎間盤傷勢加劇,連續缺賽達13場的小史,目前將歸期鎖定在21日對上騎士的比賽。已經能與球隊進行4對4訓練的小史,日前也與隊上替補中鋒哈里森(Josh Harrellson)進行了籃下單打的對抗練習,而他的狀況顯然不錯。

尼克教練團將會在周末上午的投籃訓練後,正式決定是否讓小史在當天比賽披掛上陣。教頭伍德森(Mike Woodson)表示,「現在我們能做的,就是持續觀察他的狀態,球團從上個賽季的季後賽時,就對他的背傷持續關注。」

史陶德邁爾在四週前發現背傷加劇,而宣布停賽治療。透過與醫療團隊的溝通後,選擇以不動刀的方式減緩傷勢,而他的疼痛狀況目前也已大幅減輕。

本季平均17.6分、8籃板的史陶德邁爾自己則認為,他有必要在季後賽前先回到球場,打幾場正式比賽,藉以調整並備戰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