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暴龍後繼無力 熱火小皇帝隻手遮天

點評:皇上駕到!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儘管早已無緣季後賽,暴龍19號作客邁阿密仍舊奮力拼戰,可惜只打了半場好球,最終不敵有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坐鎮的熱火,終場以72比96敗下陣來。

▲詹姆斯此役手感火燙,沒人守得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賽在暴龍緊咬不放的情況下,形成拉鋸戰,上半場結束熱火只以51比49領先2分。不過好景不常,易籃後暴龍在下半場崩盤,3、4節加起來只得到23分,無法與東區排名第2的熱火抗衡。

熱火三巨頭今天只派出詹姆斯應戰,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則因為備戰季後賽,而休兵養傷。詹姆斯雖然在第四節垃圾時間都沒上場,但他此役出賽30分鐘15投中12,狂砍28分,效率與命中率都相當驚人,可見他想奪下MVP的野心。

小皇帝的表現,就連暴龍總教頭都讚不絕口,「他們的打法很正確,擁有超級球星讓他們成為一個很棒的球隊,我很享受看熱火的比賽,希望這場球賽也能讓我的球員從中學習到一些事情。」

明天熱火將作客芝加哥,和東區龍頭公牛正面對決。只落後第1名2.5場的熱火總教練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表示,「我們現在是非常有競爭力的球隊,球員們都很期待這場比賽。」

關鍵字: 詹姆斯韋德波許史波斯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