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4/20~4/26 牡羊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持續保持熱情步調也控制得宜,本週牡羊可算是把各方面調度得很恰當的佼佼者,算是優良典範。不管面對什麼事彷彿心中自有算盤也非常清楚該如何應對,餵蘿蔔或是給棍子,都有恰當的分配。

愛情運勢
單身的人專注在自己的世界,不是沒有桃花機會只是自己一直不肯抬起頭來。起身走出自己習慣的生活,也面對自己心裡的需要,迎接更好的能量。有伴侶的牡羊感性成熟,在伴侶眼中這一週的牡羊既成熟又有魅力,讓人心動不已,再度找回熱戀時的感覺。趁此時計劃小旅行,暫時逃離熟悉的環境吧!

工作運勢
工作方面須小心有倦怠怠惰的情況,或者面對工作猶豫不決,找較容易下手的先開始,很快的就會有頭緒浮現,推展後續的工作將會更順利。另外需多注意工作上會有小意外發生,即時發現馬上處理。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夢境看情緒生氣代表財運逐漸好轉

出生日期相加看你和他合不合?

12星座惹怒大家的關鍵原因

3生肖將迎來巨變!3月起運勢暴漲

12星座暗戀訊號

和12星座維持熱戀祕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