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4/20~4/26 巨蟹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搖擺不定,到處張望。本週對於巨蟹來說,容易有被孤立隔離的感覺,想要融入週遭環境又好像被某種不知名的力量牽制住,就像是站在山頭一樣,由高處仰望雖然一切看得相當仔細卻有高處不勝寒的唏噓,和週遭環境明顯不同的巨蟹孤單感油然升起。肯定自己不一樣的地方,不要讓自己太卡進情緒裡。

愛情運勢
單身的人陷入自我侷限的氣氛裡,腳步無法往外大步向前心情也沉重不已。其實綁住巨蟹的所謂不可抗拒之原因多半都是自己加諸在自己身上的,多點決心克服 多點心思釐清,會越來越能夠面對這種狀況。有伴侶的人本週情感甜蜜,再度找回熱戀黏踢踢的溫度喔!

工作運勢
工作面臨許多挑戰,除了來自職場上的爭論也有來自自己內心的聲音,紛紛擾擾讓人有點不知所措。面對這個狀況而置之不理,更會惡化這種讓人心煩的局面。冷靜下來思考自己的想法,其他人的觀念也就是參考不能影響你。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