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4/20~4/26 處女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不斷有聲音告訴你該往哪裡去,要怎麼走,簡直就像揮之不去的蚊子一般讓人有點厭煩。對於生活,處女座有其喜好的藍圖與風格,看似一動不動不過就是謹慎思考該如何逐步前進。他們並非什麼都沒意見,只是不喜分享內心的想法,也請處女座身邊的人好好讓他們自己決定就好。

愛情運勢
多參加聚會,本週有許多免費活動,讀書會、心靈成長團體、公益會活動參加的機會。多些機會講話、多些勇氣接觸不一樣的人,鼓起勇氣獨身前往不曾去過的地方,拓展自己的生活範圍。有伴侶的人行有餘力,向公司單位請個假,跟自己的愛人去有水上設施的遊樂園狂歡一下吧!

工作運勢
在工作上找到自己想努力的目標,即使不明確不龐大也讓處女座相當開心,就像在汪洋中找到明確的前進方向,迷霧消退許多,稍為看得清前方景象更加安心。此時也記得不忘與你有相同心境的後輩分享心得,一起提攜前進。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