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機場安檢 美男子乾脆全裸通關

東森新聞記者鍾陳杰、陳慧蓁/綜合報導

搭飛機通關安檢,連外套、皮帶,甚至鞋子都要脫掉,真的很煩人。美國奧勒岡州一名中年男子布瑞南(John E. Brennan),對機場安檢深感厭煩,日前在波特蘭機場通關時,乾脆全身脫光光,讓安檢人員檢查,不過他也因妨害風化遭警方拘留。

▲布瑞南全身脫光光,抗議美國機場安檢。(圖/取自網路)

不管是洽公或旅遊,現代人總少不了搭個幾趟飛機,不過機場安檢要你脫外套、電腦和口袋裡的東西也通通要拿出來,讓不少覺得厭煩,49歲男子布瑞南日前在波特蘭機場通關時,乾脆就全身脫光光,讓安檢人員檢查個夠,其他乘客見狀紛紛摀住眼睛,還有人拿出手機拍照,警方叫他穿上衣服,被他拒絕,因此以行為不檢和妨害風化兩項罪名將他拘留。布瑞南表示,「我這麼做,不是為了被抓,而是為了表達對運輸安全局浪費金錢的不滿。」

事實上,對於機場安檢不滿的,還有李奧納多的前女友以色列名模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她17日在倫敦的機場登機前,遭到一名女性安檢人員摸大腿內側搜身,讓她直呼不舒服,她在推特上寫道,「我被一名女保全搜身,那感覺非常不舒服,她的性向根本不用懷疑。」

還有印度寶萊塢紅星沙魯可汗(Shahrukh Khan),日前受邀到耶魯大學演講,結果卻被美國海關訊問長達兩個小時,原因只在於他有個穆斯林姓氏「可汗」,而且這已經是這位印度大明星第二次遭到美國海關刁難,印度政府已向美國表達抗議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