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4/20~4/26 天蠍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該去進修或是該做轉變,本週對於天蠍來說容易陷入內在自我探索以及自我價值的質疑,對於天蠍而言現在正如即將開打的戰爭,只缺將領下一個決定。於是在這個禮拜,與自己對話的時間變多了,也面臨到不斷湧現的問題,有這樣的疑惑是好的,也許無法在短時間之內就有答案,但是這樣的思考就像點醒某部份還在沉睡的自己,也開始用不一樣的思考模式看事情。

愛情運勢
單身的人相當享受自我的生活,坐在自己親手打造的樂園,觀賞自己辛苦創造出來的成果,一時半刻還不想和別人分享專屬於自己的一切。有伴侶的天蠍在感情上易出現爭吵與溝通不良的狀況,口拙一點的天蠍甚至容易感到委屈而暗地裡難過哭泣,對於雙方而言都有不想被碰觸的那段過去以及傷口,接下來如何幫助雙方一起走過將會是兩人需一起面對的問題。

工作運勢
衝鋒陷陣,團隊支持。工作上天蠍可幸運地得到團隊的支持而毫無後顧之憂的在職場上衝鋒陷陣,但這並不是指資源可以隨意耗用,小心漫無目的前禁止會讓精力在不知不覺中,一點一滴消失殆盡!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