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4/20~4/26 水瓶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掌控慾望強烈,事事都想參予想要展現自己的能幹,水瓶卻在不知不覺中犯下了小小的錯誤,過度的使用理性讓看事情的角度只是見樹不見林,相當可惜。而掌況的企圖讓旁人也感到不甚舒服,太過度甚至會影響到自己的人際關係。

愛情運勢
自信魅力,無限可能。對於單身的水瓶來說本週將有機會結識到新的對象,在單身水瓶上散發出來的成熟氣質,容易讓水瓶認識年紀比較小、較依賴人愛撒嬌的對象。有伴侶的水瓶座兩人的關係以及未來有何想法或觀念在本週是討論溝通的好時機,雙方的共識在本週將可大致底定。

工作運勢
工作勤奮,紮紮實實的完成對於水瓶來說拿捏當中的訣竅輕而易舉,不過氣氛卻有點沉悶。在這一週工作方面水平卻對自己有些沒自信,或者認為自己做好目前的事情就已經足夠了。這其實是水平下給自己的限制,要承認內在的小野心,工作起來才不會時不時地感到有氣無力。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