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金」ㄟ 卡達夏肖想從政選市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巨乳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金卡達夏想效法阿諾史瓦辛格,從演藝圈跨足政治圈?根據報導指出,現年31歲的她,正在計畫參選2017年加州格蘭道爾市長。然而卡達夏總是給人「有胸無腦」、「私生活混亂」的形象,讓不少人質疑她自己都管不好,還有辦法管理市政嗎?

可別以為卡達夏只是隨口說說,她跟姊姊尼羅可是非常「認真」的計畫每個參選的要求與細節,包括居住證明、房產證明等......

▲金卡達夏有意轉換跑道從政。(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有點糗的是,卡達夏似乎沒搞清楚市長該怎麼選!因為格蘭道爾市的發言人表示:「卡達夏無法參選市長,因為該市的市長是由議員所推選。」洛杉磯時報也指出,格蘭道爾並沒有「市長選舉」,卡達夏就算選上了市長,基本上也沒有任何權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走紅毯遭潑麵粉 金卡達夏落荒而逃

「巨乳名媛」金卡達夏寫真曝光 濕身照35D奶現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