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推會員集點制!花1萬5可換北宜車票

▲台鐵推出會員制,購票30元換1點,500點可換台北到宜蘭車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搭火車也能集點換車票?台鐵的車票難訂,早已不是新聞,就連網路名人蔡阿嘎也曾拍影片來kuso過,尤其是東部幹線的票常常是一票難求,有錢還坐不上車。對此,台鐵3月底推出會員制,除了有集點換車票的好康,還能享有訂票優先媒合權,如此一來就可以不用為了搶票,守在電腦前面傷腦筋。

只要上網加入會員,搭火車就會像是搭飛機一樣,可以累積里程數換車票,購票每30元就能夠累積1點,只要達到500點,就可以免費兌換100公里距離的車票,相當於要花上15000元才能換一張台北到宜蘭自強號218元的火車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會員制另外還有一個新的訂票服務,就是自動媒合系統,以後民眾如又訂不票,就不用一直死守在電腦前查詢有空座位的班次。不過首次加入會員的人,要等到隔天才能使用新帳號開始訂票,媒合系統好不好用,還有待民眾自己來試試看。

▲台鐵3月底推出會員制,除了集點換車票的好康,還能享有訂票優先媒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