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股「開箱」味!澳洲藝術家研發MacBook香水

我們想讓你知道…蘋果產品最近不停以味道上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的系列產品風靡全球,也造出不少蘋果的周邊產品,網路上舉凡iPod造型的桌子、繪有iPhone床單、內褲、撲克牌等等五花八門。不過,以上這些通通都不夠看,近來澳洲藝術家研發出號稱蘋果首款MacBook香水,聞起來有股全新電腦「開箱」的感覺!

▲iPhone、iPod的周邊產品熱銷全世界,現在有澳洲藝術家將腦筋到動MacBook上,開發出有開箱味的香水!(圖/翻攝網路)

這款香水暫定名為「Stink Different」。據悉,3位澳洲藝術家聯合香水生產商,推出一款具有蘋果MacBook Pro開箱氣味的香水。宣傳文案還寫道「蘊含MacBook外包塑膠薄膜、包裝盒、說明書和配件的清香,還帶有中國製外殼筆記型電腦的優雅。」

研發這款香水其實一點都不難,這3位藝術家只不過買了一台全新的MacBook Pro,再調出最符合開箱味的香水。「Stink Different」將在4月20日於墨爾本展出,可惜的是,這款香水目前沒有量產的計畫。

除了噱頭十足的MacBook香水,日前大陸網路上還出現「iPhone充電有『菠蘿味』(鳳梨)」的貼文,引發熱烈討論。看來,除了積極發展3C產品,未來蘋果公司真的可以考慮看看研發香味產品,滿足眾多蘋果迷的味覺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