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建民模擬賽表現佳 下周小聯盟先發登板

點評:雖然大家都很想看到王建民,但一定更希望他一整季都健康!所以就耐心地等吧!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陳偉殷在大聯盟拿下首勝,大家也關心先前熱身賽因腳傷退場的王建民幾時能回到場上。王建民19日在模擬賽投了35球,這是他從3月16日以來再一次用伸卡球面對打者,也是他邁向復原的一大步。

▲王建民模擬賽表現不錯,下星期也將在小聯盟先發出賽,離大聯盟復出越來越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投得很好,真的很好,」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表示,王建民的伸卡球和曲球都表現得很好,就和他最後一場出賽時一樣。強森計畫讓王建民休5天進行復健,下周二在小聯盟先發三局。

春訓時王建民的昔日肩傷已復原良好,而且他也保持手臂的強健,強森預期王建民需要進行30天的投手復健任務。一般則是期望他可以在4月底或5月初返回大聯盟。球隊則是希望他可以負擔100球左右之後再讓他回到輪值。

《華盛頓時報》指出,若沒有讓王建民以百分之百的狀態復出,會有再度受傷的風險;且國民現在的輪值表現相當好,包括頂替王建民的五號先發戴特威勒(Ross Detwiler),因此國民才不急著讓王建民復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MLB/屢被惡作劇波及 國民火辣女記者濕了

MLB/「披薩俠」救心愛女友 身後老人還狀況外

國民美少女武井緊張開球 「啊」一聲球迷軟了

國民安凱爾展現地獄雷射肩 對手目瞪口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