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婦女都會偷情? 《大學生了沒》笑話大賽被罵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生了沒》再爆失言風波!繼睿咩咩的「南部人都穿阿嬤內衣」、揪喜黃嗆「護士都在裝忙」後,現在連外型神似陶子的lulu也因為爸爸的一番「原住民婦女都會偷情」談話,而遭到砲轟,抨擊這根本就是毀謗,不尊重其他族群。對此,lulu澄清自己也是原住民,爸爸只是講笑話,絕對沒有輕視的意思,不小心冒犯到其他人,感到很抱歉。


▲lulu爸上節目說笑話,反挨轟。(圖/取自YouTube)

lulu日前帶爸爸上節目錄影,原本應該是要談論讓孩子們尷尬的話題,但到了後來卻變成講笑話大賽。當時,lulu爸以原住民為題材,講了一段談話,內容卻提到,「女人就在遊手好閒,他們就通常都會偷情」,被影射的原民婦女們聽了臉都綠了,想笑也笑不出來。

此番談話一出,立即引來各界砲轟,不僅原民婦女強烈抗議,就連台南市議員也表示感到非常憤怒,除要求NCC立即查處,同時也要求節目主持人與當事人公開道歉。在輿論壓力影響下,lulu在18日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代爸爸道歉,澄清這只是節目效果,絕無輕視之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睿咩咩曾在上節目時說,「南部人都穿阿嬤內衣」(圖/取自網路)

其實,《大學生了沒》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失言風波了,2011年時「睿咩咩」許睿瑜,就曾在節目上說,「南部人都穿阿嬤內衣」而遭到撻伐,事後她為了平息爭端,還親自到高雄愛河跳河道歉,此後睿咩咩人氣便急速攀升,在網路上擁有7000名粉絲支持,還會不定時舉行內衣棚拍等活動。


▲揪喜黃譙護士都在裝忙。(圖/取自YouTube)

而另一位本名黃志嘉的「揪喜黃」,則是在今年錄影時脫口而出,「護士都在裝忙」而惹得電視機前的白衣天使不滿,憤怒在臉書發動連署,揚言拒看該節目。事後,揪喜黃在個人粉絲專頁表示,願為失言致上最深歉意,並說自己的母親就是照護人員,很清楚醫護人員的辛苦。

▼點此看lulu爸說笑話。(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