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牛凍屍」恐汙染洛磯山溫泉 官方擬炸碎屍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炸藥成本不高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炸藥除了用在戰爭或是工程之外,一般人可能不知道,它還有另項用處:拿來炸屍體。美國丹佛的洛磯山上最近出現一些凍成「塊」的乳牛,為了避免其溶化後流出的屍水汙染了附近的溫泉,因此官方可能會利用炸藥將這些屍體炸碎。

這些乳牛屍體是在3月底被2名空軍官校的學生在洛磯山一棟小木屋(如下圖,翻攝自huffingtonpost.com)及其周圍發現。該山脈的管理員研判,這幾隻乳牛應該是為了避暴風雪而躲進木屋內,但又不知道如何從中跑出來,因而凍死在裡面。

美國林務局的發言人Steve Segin說,必須快點決定如何處置這些屍體,否則等到牠們解凍,附近的溫泉可能會受到汙染,目前的選項共有3個:第1,用炸藥將乳牛屍體炸碎;第2,把小木屋燒毀;第3,用直升機或卡車把屍體拖出。

不過,使用直升機的成本太高,卡車若開進該處又恐怕會破壞其生態,所以用炸藥可能會是最好的方法。Segin表示,林務局偶而會使用炸藥去處理馬、麋鹿等很難移動的動物屍體。

▼國外媒體對「乳牛凍屍」的報導。(影片來源為huffingtonpost.com,如有遲滯請稍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雞雞相惜?大公雞連續3個月前往炸雞店報到
【圖】「樹蛙版」李小龍 重現《精武門》經典飛踢畫面!
美軍「伸縮自如導彈」 可調整爆炸威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