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指插對手「耳洞」 小牛衛斯特脫序行徑又一樁

點評:這哪招....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本季達拉斯小牛接受美國總統歐巴馬接見時,才因非法持槍前科遭到白宮「禁入」的衛斯特(Delonte West),最近又出包了。17日造訪鹽湖城的比賽中,他居然對猶他爵士小前鋒海沃德(Gordon Hayward)伸出「狼爪」,用手指「插入」其右耳內挑釁。這個莫名的脫序舉動,讓場邊主播也不禁大喊「我這輩子真的沒在球場看過這種事,他到底在幹嗎?」

▲小牛控球衛斯特行為脫序,在場上發生幼稚行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個被戲稱為「wet willy」的惡作劇舉動(把手指頭舔一舔 然後伸進別人的耳朵轉一轉的行為),也讓衛斯特贏得了一個響亮的新綽號「wet willy Monster」。

還原事件經過,當時是上半場結束前3分40秒,爵士以34比31領先小牛,爵士在抓下籃板後,準備發動一波攻擊,但是當時負責防守海沃德的衛斯特就因為蓄意出了一拐,而被裁判抓了犯規。

沒想到心有不甘的衛斯特,還一路尾隨到海沃德身邊,伸出左手瞄準後,就直挺挺的往對方耳裡插。

▲衛斯特指插對手耳洞行為實況。(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當下海沃德先是一愣,然後就選擇不與對手正面衝突。他在賽後表示,「被插的當下,真的是想好好揍他一頓,但是仔細想想後,我認為還有比揍人更重要的事要完成,就是贏得這場勝利。」

衛斯特當下的脫序行為似乎讓裁判也看傻了眼,居然沒有任何人想到要給他一次技術犯規,或是直接趕他出場。結果在看過慢鏡頭重播後,衛斯特才領到一次技術犯規。

有著一張娃娃臉的海沃德,在事件發生時展現出成熟表現,也獲得現場球評的一致肯定。最後爵士也順利在自家主場以123比121贏球,替他報了一「耳」之仇。

而令人匪夷所思的衛斯特在賽後被記者問到,是否覺得自己的行為「缺乏運動員精神,甚至有些幼稚時。」則強調自己是個「成熟」的男子漢,甚至不會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失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MLB/「披薩俠」救心愛女友 身後老人還狀況外

差點功臣變罪人 哈迪成台灣之友再等等

NBA/本季首度大三元 安東尼領尼克退綠衫軍

國民安凱爾展現地獄雷射肩 對手目瞪口呆!

F奶長澤雅美臂力驚人 開球暴投飛越捕手

兩手一攤以為界外? 道奇上演詭異三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