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遭偷梗!五月天嗆聲王力宏:我們還有很多新招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演唱會之王」五月天待在台灣的時間少,僅能靠視訊和親友連繫。18日出席社群網站記者會時,瑪莎被虧說:「可以同時和很多女朋友視訊。」瑪莎則反嗆:「不能同時啦!」而問到鳥巢演唱會被王力宏「攔胡」,3D演唱會電影的點子也被學去,阿信說:「我們的招還很多,學不完。」

▲五月天代言社群網站,大讚多方視訊的功能。(記者蕭采薇/攝)

五月天18日出席社群網站記者會,一開場怪獸就虧阿信「是個離不開網路的人」。而五月天長時間為了巡演不在台灣,只能透過視訊和「朋友」聯絡。對於網站推出的多人視訊功能,讓瑪莎被其他團員虧說:「可以同時和很多女朋友視訊。」瑪莎則反嗆:「不能同時啦!」,石頭也搭腔「要輪流」。不過最後瑪莎也大方承認,「沒有很多女朋友啦,只有一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右二)跳最高,冠佑(中)流露媚態。(記者蕭采薇/攝)

五月天本月底即將前往北京鳥巢開唱,不過原來是「破」巢第一人,卻中途遭到王力宏攔胡。現在王力宏再度「偷梗」,要推出3D演唱會電影。被問及此事時,五月天團員原先是沉默一陣,氣氛登時有些尷尬,後來才由阿信回答:「沒關係,我們還有很多新招,學不完。」

▲五月天年底將在高雄開唱。(記者蕭采薇/攝)

即將在傳說中「世界末日」的12月21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演唱會》「末日狂歡版」,隔天22日舉辦「明日重生版」。阿信笑說:「如果世界末日沒有來臨,一定要慶祝一下。但如果不幸開不成,也一定會全額退費。」社群網站也祭出法寶,只要五月天專頁突破20萬人,就會抽出9位粉絲,和五月天舉辦視訊聚會;若社交圈突破12萬人,就會抽出1位幸運歌迷,到美國參加五月天在Google總部舉辦的演唱會。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五月天年底高雄開唱 邀歌迷迎「末日」

五月天征戰倫敦 阿信偷閒挖寶、怪獸從早喝到晚

除了High還有真心感動 就是要看五月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