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披薩俠」救心愛女友 身後老人還狀況外

點評:披薩俠的右手太厲害了!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棒球場上焦點除了在球員之外,場邊球迷過人的演出,也常吸引攝影機拍攝,日前亞歷桑納響尾蛇與匹茲堡海盜之戰,球迷為了救自己正在吃的披薩及女友,奮不顧身徒手接球,引得滿堂采,但身後的老人似乎不知發生何事,當「披薩俠」在搶球時,仍搞不清楚地回頭面露孤疑。

▲「披薩俠」紅圈處搶球求心愛女友。(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役4局下,響尾蛇打者庫柏(Jason Kubel)相中海盜左投貝達德(Eric Berdard)90英哩速球揮擊,但未擊中球心,飛向本壘後方,這名本來在吃披薩的老兄,突然看到球在自己的正上方,本能地反後伸出右手,保護食物也保護女友,這時其他球迷的「魔爪」也伸過來,不過他的手就像吸鐵一般,球不偏不倚地落在他手中。

幸運拿到紀念品,披薩也完好如初,女友開心地親吻他的臉,旁人也給予掌聲。只是,「披薩俠」身後的老人,球在上空卻不知怎麼回事,持續往後看,回頭發現球已經落入小老弟的手中,臉色難免失望,而他身旁的老婆,雖然嚇得花容失色,老人卻沒有給予安慰,與前座形成對比。

而尋求找回美聯三振王手感的貝達德,本季3次先發,失分都控制在2分以下,可惜球隊無法適時提供火力,讓他苦吞3連敗,防禦率僅2.65,17局送出10次三振。去年他待在紅襪與水手,戰績5勝9敗,防禦率3.62,129.1局有125次三振的演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MLB/國民安凱爾地獄雷射肩 對手目瞪口呆!

MLB/屢被惡作劇波及 國民火辣女記者濕了

MLB/曲球、伸卡球恢復威力 建仔歸期更近了

NBA圖/史陶德邁爾變「髮」圖強 正式宣告復出

MLB/略懂隔山打牛? 國民老天兵戴眼鏡點眼藥水

日職/國民美少女武井緊張開球 「啊」一聲球迷軟了

日職/F奶長澤雅美臂力驚人 開球暴投飛越捕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