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陽建福本季初先發 對決桃猿鄭承浩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原定台日義賽要擔綱先發的陽建福,因為手肘不適一路休息到4月12日才終於中繼登板。而他也將在19日先發對決Lamigo桃猿,成為牛隊本季第九個先發投手。他能否在新人不夠穩定的時候挺身而出,對牛隊來說相當重要。

▲陽建福19日即將先發,能否以好表現穩定軍心,對牛隊來說相當重要。(圖/記者賴郁泰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建福12日在對統一獅的比賽上場中繼,投了1局面對6個打席,被擊出兩支安打,失掉1分。14日對兄弟象再度登板,這次只投了0.2局就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3次保送,失掉4分,有3分自責。雖然表現不夠穩定,但球速飆到146公里。

桃猿則派出本季有1勝的本土投手鄭承浩迎戰陽建福。鄭承浩上一場先發對決兄弟象,6.2局被打出9支安打,掉4分,拿下本季首勝。先前也曾對牛隊先發,6局被打5支安打,失掉兩分非自責分,無關勝敗。是否能在洋投環伺下成為陣中的王牌土投,是鄭承浩未來的挑戰,也是球迷的期待。

兩人曾在去年9月11日同場先發,當時兩人都投不滿5局,陽建福兩局就失5分退場,鄭承浩則是3.2局失4分,只有1分責失。

目前暫居第二的桃猿,面對牛隊戰績5勝1敗,有對戰上的優勢。牛隊是否能突破桃猿,戰績更上一層樓;或是桃猿能否踩著牛隊攻頂,都是這場比賽的觀戰重點之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