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馬刺百發百中 湖人主場慘敗

點評:互相踐踏對方主場的兩支球隊...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上週面臨二連敗的馬刺,這週重整腳步帶著三連勝的氣勢作客洛杉磯,18號的比賽,全隊在第二節大爆發奠定勝基,終場就以112比91大勝湖人。

▲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手感火燙,沒人擋得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在開賽後形成拉鋸戰,首節比賽結束湖人只以1分領先,不過來到第二節後半段,馬刺幾乎屢投屢中,加上格林(Danny Green)三分球連發,讓客場球隊打出一波18比0的攻勢。馬刺大爆發的同時,湖人卻在該節出現7次失誤,儘管下半場苦苦追趕,仍舊無法縮小差距。

馬刺二、三節總計43投30中,命中率相當驚人。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更撕裂湖人禁區,在塞迅斯(Ramon Sessions)和布雷克(Steve Blake)嚴防下,20投依舊有14中的表現,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13助攻。

雙方上次碰頭,湖人在馬刺主場以14分之差帶走勝利,馬刺今天作客洛杉磯,終於成功復仇,「我們今晚狀況非常好,3天後又要回到主場和他們對決,還好在這之前我們會有一天休兵日。」帕克表示,「我們很享受在西區排行的位置,也希望能夠維持住這個領先,剩下的賽程非常艱辛,但我們狀況很好也很健康。」

湖人總教頭布朗(Mike Brown)則認為,「今天的比賽節奏被他們控制,讓我們打得非常被動。」馬刺在今天拿下勝利後,獨居西區龍頭寶座。湖人與快艇的差距則縮小到半場。

關鍵字: 格林帕克塞迅斯布雷克布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