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差半年50歲 洛磯莫耶爾創最老勝投紀錄

點評:永不放棄,永不服老。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經過兩場先發,科羅拉多洛磯隊老左投莫耶爾(Jamie Moyer)終於與陳偉殷同一天出運,18日他在主場先發迎戰聖地牙哥教士,主投7局失2分非自責分,幫助球隊以5比3擊敗對手,他也以49歲又150天之姿,成為大聯盟史上最老拿勝投的投手;同時268勝,名列史上第34。

▲洛磯隊莫耶爾創下最老勝投的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耶爾春訓表現讚,為自己爭得一席先發地位,前兩次先發,皆投5局以上,可惜未能拿下勝投,還吞下二連敗。不過時間愈久,也代表若獲得勝投,創造大聯盟最老勝投的紀錄,年紀就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8日對教士,莫耶爾投出本季最長局數,7局只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雖然只有1次三振,另有兩次保送,但隊友火力支援下,足夠摘下本季首勝。莫耶爾超越曾待過洋基的右投昆恩(Jack Quin),在1932年創下的49歲又70天紀錄。莫耶爾生涯第268勝,追平名人堂球員帕瑪,並列史上第34。

沉寂1年,莫耶爾終於成功獲得復出後首勝,並且創下紀錄,賽後他表示,「其實和前兩場先發沒什麼不同,我只是想在場上盡力而為。」他也坦承,不認識自己紀錄的前一位保持著昆恩,「我希望我是歷史學家,但很慚愧的我不是。我們應該更加了解他們的歷史,敬重比賽及前人紀錄。」

洛磯在前4局取得3分領先,並奠定勝基,而莫耶爾則力守勝利,前6局都沒失分,直到7局上,先對丹諾菲亞(Chris Denorfia)投出保送,1出局後帕瑞諾(Andy Parrino)擊出游擊滾地球,游擊手托洛維斯基(Troy Tulowitzki)卻發生嚴重失誤,讓教士拿分,接著莫耶爾再被擊出高飛犧牲打,失掉本場比賽的第2分,但都不是自責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