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都選舉前油電凍漲 馬:立法院的決議

我們想讓你知道…喔,原來是這樣。

記者謝佳凌/台北報導 

剛結束非洲訪問的馬英九總統,立即主持國民黨例行中常會。對於在野黨質疑油電一次大漲,是由於五都選舉前國民黨刻意凍漲。馬英九對此表示,五都選舉前的油電凍漲非他一個人決定,而是立法院當時通過的決議結果。

國民黨18日中常會由經濟部長施顏祥,針對油電價上漲原因專案報告;會後馬英九總統除再次重申,因國營事業虧損嚴重,才不得不調高油電價格,呼籲民眾共體時艱。他也表示,相對亞洲各國,我們的油價仍是最低,顯示政府已盡最大努力。

至於有在野黨批評油電必須大漲,起因於五都選舉前國民黨為選票,刻意宣布凍漲壓抑價格,以致今日全民痛苦承受。馬英九強調,五都選舉前油電凍漲,是由立法院全體決議一致通過,並非他一個人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