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殷仔喜奪首勝 隊友開特力、刮鬍泡伺候 

點評:金鶯感覺很歡樂,殷仔跟隊友相處應該很融洽!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金鶯旅美好手陳偉殷18日奪下大聯盟生涯首勝,對於能夠一圓小時候夢想,殷仔賽後受訪時喜形於色,不過他卻不知道更大的考驗在金鶯的球員休息中等著他。

據金鶯官網報導,殷仔今日拿下大聯盟首勝後開心回到休息室,等待多時的金鶯隊友們,早已做好了準備迎接這位球隊功臣的歸來。救援投手阿亞拉(Luis Ayala)先是準備好了刮鬍泡,一見到殷仔進門就先展開「攻勢」。

緊接著金鶯先發投手杭特(Tommy Hunter)也加入了攻擊行列,拿起了開特力飲料桶,讓辛苦主投5.1局的殷仔洗了一場「開特力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真的太混亂了!我看到整個過程,我可以確定他一定很享受,這是最好的慶祝方式。」今日球隊另一名功臣瑞蒙德(Nolan Reimold)指著休息室的地毯表示。

▲殷仔順利拿下大聯盟首勝,隊友也為他開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對於殷仔的好表現,總教練休瓦特也給予他很高的讚賞,「他很有效率。他剛來時就會投變速球,那時這只是他的第三種球路,不過在經過與投手教練阿戴爾(Rick Adair)的努力後,只要投到第二輪或第三輪時,你絕對會需要第三種球路來增加你的出局數,這就是他今晚的關鍵。」

不過謙虛的殷仔仍將首勝功勞歸給金鶯的牛棚投手,「這真是太美好了,尤其是那些在我之後上場並支持我的人,我真的太感謝他們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