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聲喊漲!10元商店 找不到10元商品

▲反應成本!10元店喊漲,業績跌三成。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油電雙漲帶來的連鎖效應,繼日本39元商店喊漲之後,現在也吹到10元商品店裡頭。裡頭上千種商品,幾乎全面喊漲。店家表示,光這一個禮拜,就不斷接到供應商打來說要漲價的電話。老闆無奈的表示,如果再賣10元,真的會生存不下去。

現在什麼都漲,連10元商店的商品,都不再是花10塊錢,就真的能買到。老闆表示,現在受到油電漲價的影響,不管是工錢、水電錢什麼都漲,再賣10元就要虧本了,不少東西成本增加2元到2.5元,本來賣10元的現在得賣15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內塑膠類製品都因此跟著喊漲,不管是垃圾桶、塑膠餐盤或是棕刷因為有用到塑膠,跟石油扯得上邊都要漲;腳上穿的藍白拖,也是塑膠製品,從70元漲到80元。整間店10元能買到的,大概只剩下輕便雨衣,因為進價成本多出的一塊半,老闆自行吸收。

10元商店才一漲價,業績馬上跌了3成,業者擔心目前不過只有2成左右的供貨商,打電話通知漲價,日後其他盤商勢必也將陸續跟進,現在看到的這波漲勢,恐怕只是剛開始而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齊聲喊漲!10元商店,幾無10元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