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彈波霸蒼井空改赴泰國發展 5吋乳溝吸爆眼球

▲蒼井空長達5吋長的乳溝。(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蒼井空日前傳出受大陸限娛令禁制亮相,沒想到仍然擋不了G彈魅力,14日應邀出席泰國潑水節活動,以一襲低胸晚禮服高貴現身,在白皙的胸口露出長達5吋長的乳溝,超級吸睛,網友被電得神昏顛倒,直誇:「赤裸裸的誘惑」。

蒼井空擁有35G、23、33好身材,近年來轉往中國發展,勤學中文,廣受男性粉絲喜愛,暱稱她為「蒼老師」,不過最近大陸廣電總局表示,要限制形象低俗和醜聞纏身的藝人曝光,形象火辣性感的蒼井空事業必受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空在泰國街頭吃泡麵。(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不過限娛令公布後,似乎沒影響她的事業,目前預定5月出席蘇州舉行的cosplay活動,加上轉戰韓國、泰國有成,除了宣佈首部韓國電影會到泰國曼谷取景外,挺著35G車頭燈抵達泰國,引起眾人注目,還登上當地報紙頭版。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有圖為證!C彈雙嬌 袁艾菲忍拔毛之苦、小蠻緊閉美腿

豪放人妻Ella大方掀豪乳 奶香全罩張惠妹臉上

林韋伶等男友翻雲覆雨 竟遭警察抓姦

變形金剛3超辣女主角穿比基尼 三角地帶隆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